• 1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6: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4月22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二教702举办“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程露露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读书会以分享交流的形式开展。读书分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20网安一班何子欢同学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体会,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好学、艰苦奋斗、能吃苦和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随后,其他9名入党积极分子根据两本书的内容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畅谈了本次学习心得体会。辅导员程露露老师鼓励大家要刻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全体积极分子纷纷要积极学习党史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