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6:08

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10月2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20级13名青年团员前往广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踏入烈士陵园,首先就被周恩来总理手书的“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的纪念石壁所震撼。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正门门楼、广州公社纪念碑、叶剑英元帅墓、广州起义纪念碑等。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13名青年团员一起朗诵了红色诗歌《红色的十月》。此次活动通过致敬先烈、回顾历史,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学生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使命所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学习先辈们的理想信念,在时代的大河中定好信标,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中明悟自身使命,努力学习,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