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实习洽谈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6:45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5月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罗建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桂宏一行赴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实习洽谈暨“学思想重实践•共促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伍广溪、校长白建强、副校长梁慧勤及学校办公室、学生科、教务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伍广溪对罗建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本科生教育实习洽谈为契机,双方建立持续性的党建共建机制,共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白建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及特色、专业结构、师资队伍、育人成效等办学情况。

罗建桢对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多年来吸纳我校毕业生就业和为学院本科师范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历程、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建设思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学院相关情况。

双方就党建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教育实习安排、课程建设与教学科研等事宜展开了深入座谈,并签订了校外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会后,罗建桢一行参加了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升旗仪式,选派学院2020级学生党员窦冠婷以《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

此次活动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双方将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合作,为师范生教育技能培养和教师成长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