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6: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员培养质量,4月2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西校区实训楼205教室开展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并邀请学校原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林卓讲授本次培训的第一次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花主持,学院政工干部、31名入党积极分子、6名发展对象以及各年级的党员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小花为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性觉悟,为党员的思想成长扣好第一粒扣子,全方位提升党员培养质量。希望广大同学通过本次培训的学习,能够认真思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端正入党动机,对标党员标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林卓以《牢记青年历史使命,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让理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闪光》为题,从“勇于担当的青春最美丽”“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和“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三个部分对这一主题进行了解读。林卓指出,新时代大学生是民族复兴伟大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应该勇于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除了树立远大理想,还要以学习为首要任务,练就过硬本领,敢于面对风险挑战。他引导和勉励同学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拼搏进取,求真问学,练真本领,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的举办,使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作为学校关工委主任和“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林卓一直以来也非常关心关怀青年学子的成长,引导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同志对大家的期望和教导,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网络安全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践行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