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8:12

   2月1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西校区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暨新学期教工大会。深入分析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全面部署2023年度各方面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花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黄坤明在1月28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戴青云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上面作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她表示,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要在每项工作的推进实施上奋力跑出“加速度”,在学院老师的成长进步中奋力干出“高效能”,在学院高质量建设目标中奋力创出“好成绩”,在学院发展长远规划中奋力展现“新精彩”。

学院院长蔡君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学院“入主流、厚基础、创特色”的战略目标,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合作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23年网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围绕产教深度融合,依托广师大科技园和信创与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网安学院将把培养具备实战演练能力的网安现场工程师作为人才培养的首要目标;推进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建设,支撑学校博士点方向建设,并在国家级项目、平台、奖励和社会服务与国际学术交流上完成更多的突破;真抓实干,精心打造特色鲜明的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争先进位,精细建设不断强大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内容充实,受益良多。以高质量发展实现广东现代化建设新跨越,实现学校和学院的快速腾飞,这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大家将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