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亿迅科技有限公司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0:00

   5月12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四名工程师在白云校区二教603室开展“网安企业进校园,创新助力育人才——网络攻防”专题讲座。学院政工干部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亿迅科技安全服务中心经理宋波向同学们讲解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理论,就“网络安全的国家战略需求”、“网络安全行业现状”、“CTF夺旗赛对抗”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并在现场播放了网络安全攻防演习实战记录片。同时就近期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一届广东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大赛的实战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

活动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肖茵茵还讲解了学院为创新本科生育人模式,在2020级学生中启动的“双导师助力计划”,并聘请了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工程师担任学院本科生企业导师,并颁发聘书。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注重实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网络安全对国家、对人民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网络安全攻防大赛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