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6: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5月1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白云校区二教702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院政工干部、全体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竞赛包括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平分秋色,不相上下,在抢答环节,同学们争相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由2020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邓文静、赖影、黄雪华三位同学所组成的团队获得一等奖,该团队也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增强了爱国情怀,提升自身党史理论修养,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