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网安学院新生开展“早读英语·晚修专业”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9:2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优良学风传承,弘扬好学精神,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和学风氛围,创建严谨学风和优良班风,9月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1级新生(河源校区)开展了开学第一次“早读英语·晚修专业”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空气清新,学生精力充沛,记忆力强,正是读书的黄金时间。早读以英语学习为主,早读不仅可以帮助学生背诵英语单词,更在于清醒头脑、培养情绪、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学习的激情在新的一天中的每分每秒都能够展现。

晚修以编程实操、专业课程、高等数学自习为主。晚自习的定位是学生自学,通过晚自习时间对专业技能进行实操训练,不断增强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提升了学生专业素养,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很多新生坦言“早读英语·晚修专业”活动营造的良好的学习氛围不仅激发了自己的学习兴趣,帮助自己培养读书习惯,而且让自己养成早起的生活习惯,让自己每天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更快适应大学学习方式的转变,增强了学习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