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国基申报辅导会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1:37

   1月1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工业中心803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仔细审阅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师的国基申报书,并对每一份申报书的选题科学性、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给予了深入指导。专家们强调,申报书的选题要把握创新性,研究问题要具有科学性,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要具备可行性,申报书的选题要聚焦解决的具体问题,应清晰地了解国内外的研究现状,不能忽略国内同行的贡献;表述要逻辑清楚、简洁明了,语言要符合科技论文规范。专家们还详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蔡君感谢专家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教师们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认真修改好国基申报书。

经过此次辅导会,教师们领会到撰写国基申报书的方法要领,充分认识到申报书存在的不足,辅导会对修改和完善申报书有很大帮助。